高压脉冲源PBG特点

时间:2021-10-14 | 来源:重庆普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高压脉冲源PBG特点

 

高压脉冲源PBG采用雪崩开关技术制造的新一代固态高压脉冲发生器,输出高压脉冲电压更高,上升沿时间更短,可靠性能更强。

 

标准脉冲发生器设计用于驱动50Ω负载,但是针对开路和短路负载时会得到充分保护。

 

未成形输出波形是> 6.5KV,> 8.5kV或> 12kV的快速上升沿,上升时间90ps,之后是呈指数似的较慢的延迟。

 

成形输出脉冲包括矩形脉冲,也可以生成脉冲,比如PGB1可以生成>3.5kV, 90ps fwhm 或是 >4kV, 100ps fwhm 的脉冲。

 

高压脉冲源PBG特点

 

触发器在触发脉冲输出时序几乎不会抖动,一幅切换到一幅时的幅度抖动也极低。

 

有着重复率,这些特性使得可以用采样示波器,而不是超快速瞬态数字化仪。

 

标准的PGB设备的寿命是10 10射幅。输出脉冲形状是高度可重复的。

 

这些脉冲发生器可以应用于如:相机选通系统,普克尔斯盒驱动器和宽带雷达系统等。

 

当连接功率分配器时,还可用于提供多个相对高的电压同步输出。

 

以上就是高压脉冲源PBG特点的相关介绍,更多高压脉冲源的相关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谢谢大家!

关于高压脉冲和特种电源的定制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马上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