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系统?

时间:2021-07-26 | 来源:重庆普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什么是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系统?很多朋友不太了解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系统,今天,重庆高压脉冲电源普尔斯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专门针对DDBD双介质阻挡放电等离子体放电形式进行设计。根据DDBD双绝缘介质阻挡放电的特点,研究不同的输入电压、工作频率、控制信号占空比等因素对于辉光放电的影响,经过不断的应用测试,为便于现场安装与实际应用,最终采用控制柜与高压发生器分开安装的结构方式,输出高压采用脉宽调制的控制方式,整个高压电源系统结构合理、安装方便,操作与维护也十分简单。产品经过国内多个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现场的废气净化处理长期应用测试表明,FR-DDBD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系统与市面上其他相同类型的高频调制型脉冲电源相比,具有产品质量稳定、驱动功率大、放电强度高、工作稳定、发热小、功耗低、故障率低、操作维护简单的优势,与DDBD双介质阻挡放电等离子体发生器模块配合紧密,最多可以同步驱动16片等离子放电模块,功率损耗只有国内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产品性能和性价比非常高,可大幅度减少客户的设备生产成本和运行费用。具体的电源技术参数如下:

(1)输入电压:220V/50HZ(±10)

(2)输入电流:0~6A

(3)输出电压:0~25000V脉冲电压

(4)输出电流:0~50mA

(5)电源功率:1500W(大功率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6)控制方式:脉宽调制

(7)结构模式:分体式结构(控制柜与高压发生器单独安装)

 

以上就是等离子体高压脉冲电源系统的相关知识,大家清楚了吗?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获取更多重庆高压脉冲电源的相关资讯,谢谢大家!

关于高压脉冲和特种电源的定制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马上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