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高压脉冲发生器电路

时间:2021-07-23 | 来源:重庆普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两种高压脉冲发生器电路。高压脉冲发生器电路很多种,下面,重庆高压脉冲发生器普尔斯小编给大家分享两种。

 

高压脉冲发生器电路图一:

 

重庆高压脉冲发生器的主放电回路的等效电路。其中,S是可控开关,C1是电容器组电容,R1是高压变压器输入端的损耗电阻,L1,L2分别是高压变压器初次级电感,K为耦合系数,C2为次级分布电容,R2为总的工作负载。高压脉冲发生器等效电路:

 

 

等效电路

 

高压脉冲发生器电路图二:

 

可触发重庆脉冲发生器电路如图所示,它主要由CD40012输人端四或非门集成电路及外围元件组成。或非门1、2组成单稳态电路,在触发信号的作用下,它将产生一个门控脉冲。或非门3、4组成一个不稳态电路,受控于门控脉冲,调节电位器RPl可以改变其振荡频率,以便调节在门控时间T内产生的脉冲个数,对电路触发一次产生的脉冲个数可在2~30之间变化。不稳态电路有两路输出,或非门3输出为正脉冲信号,而或非门4则输出负脉冲信号。

 

电路的触发方式可用手控按钮,也可采用触发信号。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获取更多重庆高压脉冲发生器的相关资讯。

关于高压脉冲和特种电源的定制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马上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