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脉冲电网监防系统的特点是什么?

时间:2021-06-25 | 来源:重庆普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高压脉冲电网监防系统的特点是什么?高压脉冲电网监防系统基本原理就是发出高压脉冲,由脉冲发生器(主机)和前端围栏组成的智能型周界系统。具有防盗、报警等高安全等级的周界防范功能。现代公共安全用 电子围栏经过演变和改进,成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智能周界报警产品。下面,重庆高压脉冲源普尔斯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高压脉冲电网监防系统特点。

 

●符合GA247-2000《监所周界高压电网装置》公共安全行业标准。

●采用LCD液晶显示,全面监控电网的各项数据。

●报警翻查功能:可以查阅最近的12条报警信息(报警时间、报警防区及报警类别)。

●标准的4U工控机设计,以便系统集成时更为方便、可靠。接头输出,使售后服务更为简捷。

●报警触发阀值智能预测算法,可根据环境(晴、雨等)自动确定最合适的触发阀值,环境适应性强,操作简单。

●随意设置触网触发阀值,存储器保存(出厂时已按常规预设)满足其他特定要求。

●采用多项冗余,数据多重校验,确保系统稳定工作。

●RS485、标准并口、DC12V、常开/常闭等输出方式,可实现微机远程控制、独立打印、外接警灯/警号、报警联动等功能。

●备用脉冲输出端口,保证现场工作连续。

●计算机远程控制软件界面友好,鼠标操作,记录不受限制。

 

以上就是高压脉冲电网监防系统特点,大家清楚了吗?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获取更多高压脉冲源的相关资讯,谢谢大家!

关于高压脉冲和特种电源的定制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

马上咨询我们